蓝树

试图码字的广泛兴趣者

【彬峰】网络连接正常4

最近不带感啊
努力改变

***************************************************************************************

  深夜,黑暗像一杯浓墨,空气又闷又稠,透不进一丝月光。

  这天韩彬回的晚,吃过夜宵就进了二楼书房,留关宏峰在一楼洗碗。

  “轰——”远方闷雷滚过几声,就听见雨点像子弹一样拍击窗户,还有增大之势。关宏峰洗过碗,还未收拾利索,一道闪电瞬间划破窗外世界,随之惊雷炸响,万物震颤。等他回神,双腿已抖如筛糠,周围黑暗,只有屋外天地偶尔被闪电照亮,苍白又渺茫。

  “韩彬!韩……”呼救声凝固在胸腔。关宏峰大口喘息着,他满脸冷汗地扒住流理台,瘫如烂泥。伍玲玲越靠越近,死者似笑非笑,迫他窒息。关宏峰即将失去意识,以一种并不安详的方式。

  断电前韩彬在发消息。

  (赵馨诚视角)
  23:12
  阿诚:到家了吗
  阿诚:彬?
 
  23:15
  彬:到了,饭都吃过了。
  阿诚:哟嗬 关队服务到位啊 🤔
  彬:……
  彬:那当然。

  23:16
  阿诚:雨好大啊 彬
  阿诚:雨好冷,我好寂寞
  阿诚:大佬你这算金屋藏娇吧 还是金屋藏凶
 
  23:21
  阿诚:怎么不说话了??

  ……

  灯灭的那一刻,韩彬的五感延伸到极致。他夜视能力很好,灵活得像夜行猫科动物,赵馨诚说这是不缺维生素的表现。

  他没听见关宏峰的呼唤,但是他知道关宏峰的病。

  韩彬捞起关宏峰时人已经没有行动能力,像个沉重的面团。韩彬试着扶了一下,放弃将关宏峰架起而直接背起来。男人百十来斤的重量,对韩彬的行走不产生任何影响。关宏峰的头颅垂在韩彬颈侧,冷汗打湿的头发挨蹭着颈部皮肤,没一会捂暖了,更是毛刺刺的又扎又痒。

  鼻间都是混着沐浴露香的汗味,背上的关宏峰全无声息,软软地伏着。韩彬脚下不停,偏头用脸颊和嘴唇蹭了蹭关宏峰的毛发,唇上沾了汗水咸津津的,带着皮肤味道一起被韩彬的舌头卷入口腔。韩彬轻轻叹了口气。

  由于着急,韩彬的动作很快但是稳当,一气呵成进卧室卸下关宏峰摸过手机用手电筒照向他的眼睛。

  “关队,能听见吗?”韩彬扒开关宏峰的眼睑,照射一会儿,关宏峰才渐渐开始转动眼珠。

  “能听见……”关宏峰吐字艰难。他用全身意志力和本能抗争,尽量保持清醒。

  “关队你自己拿手机照着,我去取蜡烛,马上回来。”韩彬引领他握住手机,黑暗伸手不见五指,手机手电筒功率又有限,几乎照不亮什么。韩彬起身时关宏峰出于恐慌反手抓住了他的手,关宏峰的手凉而湿,轻微抖动着。

  韩彬的眼光几乎可以算作怜爱了,他柔声安抚关宏峰,并不必要但是有成效,关宏峰用最后一丝理智压制住本能,没有做出更多过格的行为。屋里很快点亮了蜡烛,烛火摇曳着散发光与热,关宏峰很快恢复过来,虽然这炳烛之光还不够亮到让他彻底感到安全,他还是礼貌而固执地表示我很好不用你照顾了。

  韩彬不悦关宏峰的态度,但特殊时刻也不欲逼他露怯。于是推说:“只有一根蜡烛,我还想看会书,关队就别嫌弃我在这打扰一会了吧。”关宏峰只好称是。

  关宏峰裹紧被子,翻身对着墙,屁股朝韩彬。韩彬在床尾翘着二郎腿翻书,他的剪影被投在墙上,关宏峰闷闷地看了一会儿那个韩彬形状的黑影,心里不是滋味极了。上楼的时候韩彬以为他昏过去了,其实他知道,那个落在自己耳边又被韩彬舔进腹中的不算亲吻的吻。他都知道。

  0:01
  hanbin:抱歉,馨诚。刚处理一些事。
  诚sir:让我猜猜[滑稽]
  诚sir:不会是关队长怕打雷吧
  hanbin:算 是吧?现在断电了。
  诚sir:咋 哄睡着了现在?
 
  0:03
  hanbin:……

  赵馨诚,你又真相了。

  ***************************************************************************************
  小彩蛋是赵馨诚原来的昵称叫“诚sir”,后来加好友的领导太多自动自觉改成了“阿诚”。

  不过韩彬给他的备注一直没改。

  两段聊天记录,分别是赵馨诚和韩彬视角,别混了。

评论(7)

热度(4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