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树

试图码字的广泛兴趣者

【赵周】都是渣渣(无脑段子,一句半肉)

ooc预警

*********************

  周巡最近老爱盯着赵馨诚看。看就算了,边看边傻乐。呲着一口抽烟抽坏的牙。

  他越看越觉得赵馨诚好,人美体壮就是不太会来事儿,上回当着小周和小赵的面开黄腔,惹得俩姑娘见他绕道走。

  关宏峰白了他一眼,就你周巡最有眼力见儿,伤口上撒盐,你最在行。不知道谁干的。

  周舒桐表示同意并抱走她家关老师。

  周巡不管这些,他还是爱看赵馨诚,看着看着就忍不住上去对着脸吧唧一口。有次在支队门口他也搂着人家赵馨诚脖子啃了人家的脸,把路过的周舒桐臊得满脸通红。那天刘长永堵着队长办公室骂了他一下午。

  “赵儿你说你咋这么好看嘞。”周巡圈着赵馨诚的肩膀,直接无视赵馨诚后面跟着的韩彬顾问。

  周巡第一回见韩彬就不顺眼,心想这人谁啊穿一身黑黢黢的心里阴暗吧,卧槽这眼镜鬼畜标配,天天追在我家赵儿屁股后面一看就居心不良啊。

  在周巡第一百次吧唧完赵馨诚后信誓旦旦地要去找韩彬的茬,说啥都要干一架。

  “你看他那几两肉我揍他不得跟收拾小鸡似的。”周巡抓着赵馨诚的手在自己的胸肌上摸来摸去。

  “周儿你可悠着点。当彬面别嘴欠他还能给你留个全乎人。”赵馨诚胡噜几下周巡胸肌就缩回手去,“不摸了扎手。”

  “哎你知道自己在说什么吗?还彬?”周巡不乐意了,这下是铁了心要找韩彬干一仗。

  “别怪兄弟没提醒你啊。”我在彬手下都没挺过几招。赵馨诚狗眼大睁,无辜得很。

  第二天周巡被摔在地上时终于相信韩彬是看在赵馨诚面子上才没让他脸朝下落地。

  周巡求生欲极强的忍住了嘴边的国骂。

  大佬大佬,惹不起惹不起。

  关宏宇赵馨诚什么的,都是渣渣!

  “你说什么?”他的赵儿从背后钳过他的下巴,“关宏宇?”说着腰下用力,狠狠一顶。

  周巡只有叫的份。

  这下真要散架了。

评论(4)

热度(1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